皇竹调_死于托福

赞美圣光,赞美太阳!

风暴义勇义的各种皮的适配性

下笔随意,长短凭天。

一大串写完发现这对cp极易扎心,发生了啥我也不知道TVT

1.原皮泰瑞尔x原皮英普瑞斯

    当索拉里昂的怒焰将敌人留在原地的时候,圣羽之辉的光芒一定会在几步外绽放,而圣剑的主人的光翼会像网一样张开挡住敌人的去路。英普瑞斯习惯于这样的合作关系,并且极其享受。

    同时,他也会暂时忘记勇气大厅里白银大门门口正义法庭地牢——还有所有跟凡人沾边的不快的事情。

    他确实挺开怀的。

2. 恶魔泰瑞尔x原皮英普瑞斯

    英普瑞斯从来不会对任何恶魔手下留情,也永远不会伤害自己的兄弟。他本以为自己能坦然的接受眼前的这一切,眼前的恶魔和自己往日的兄弟毫无相似之处。索拉里昂贯穿了恶魔的胸膛,他看到那些像火焰一样的翼尖扑打着他的盔甲,灼热的痛感传到他的核心。

    也许他该找个奈非天,尽快。

3. 六翼泰瑞尔x原皮英普瑞斯

    他们两个简直是两看相厌了。泰瑞尔说他不会率先挥动自己的圣剑,只要英普瑞斯恪守大天使的本职,且保持冷静,然而他的言词只得到了勇气的不屑一哼。

    勇气大天使向来头脑冷静。

4. 机甲泰瑞尔x原皮英普瑞斯

    英普瑞斯敲了泰瑞尔的盔甲很多下,这种带有生命的金令他感到格外的新奇,他伸手想扒开看看,却遭到了泰瑞尔的拒绝。

    “如果你把我拆散了,我一定也会扒光你的盔甲。”

    “没有盔甲就不成形体,我必须承认这是天使和高达的共同之处。”

    意外的,他们处的还不错。

5.原皮泰瑞尔x恶魔英普瑞斯

    这场战斗不会有赫拉迪姆,也不会有奈非天,只属于他们两个。泰瑞尔压低了自己的兜帽,紧紧贴着圣羽之辉。凡人之躯的经历赋予了他过多的情感,致使他现在被巨大的情感风暴冲击得痛苦不堪,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比亲手杀死挚爱的兄弟更痛苦的事呢。

    正义大天使觉得手中的圣剑突增的重量几乎让他想要弃剑而逃,可他不能。他昂起头,手甲因挤压发出轻微的碰撞声,正义的声音依然洪亮震耳——

    “恶魔!迎接你的审判吧!”

6.恶魔泰瑞尔x恶魔英普瑞斯

    傲慢和愤怒是兄弟,也是最看彼此不顺眼的恶魔。傲慢的傲慢让愤怒瞬间炸了锅,而愤怒无厘头的添堵总是让傲慢格外的不顺心。

    在一次“看谁往对方府上塞的蠕虫多”的比试之后,泰瑞尔终于受不了了,他一把把英普瑞斯按在了满是黏糊糊的蠕虫分泌物的床单上,并且不断地往他身上扑虫子,中间挨了几脚,不过这比起让愤怒受挫的快感来说这实在是太微不足道了。

    听着耳边英普瑞斯愤怒的怒吼,泰瑞尔满足地掐了掐对方迷你的翅膀。

7. 六翼泰瑞尔x恶魔英普瑞斯

    泰瑞尔说自己会誓死守卫水晶穹顶最后的光辉,愤怒之王并没有放在心上。再多的慷慨之词,在愤怒的烈焰下只会留下一堆无用的尘埃。

    双方的战斗像一场舞蹈,他们在天堂高空紧拽着对方的手臂试图把将掌控权抢在自己手里,转了一圈又一圈,像是对没事干吃饱了撑着的情侣奈非天。结果是英普瑞斯疏忽了,他被狠狠地撞在天堂冰冷的石壁上,他总觉得这一幕格外的熟悉,然而刚刚勾起的那一点点回忆被圣羽之辉贯穿,撕裂,只剩下成堆的碎片,随着滚烫的恶魔之血融入繁复的雕花之中。

    泰瑞尔支起身,他终于不负众望,天堂最大的敌人被除去了,可他并不没有因此大舒一口气。天使和恶魔都一样,在死后会化成光辉或是灰烬,飘散在空中。泰瑞尔注视着这场不留痕迹的葬礼,在愤怒散尽前的最后一秒他伸出了手——

    手中的灰烬滚烫,天使的羽翼刹那收拢了些许,随后如常。水晶穹顶在振动,无数天使在歌唱,歌声不带丝毫欢愉之情,它只是一首哀悼,悼念逝去的勇气大天使。

    正义大天使毫无征兆的仰起了头,一个凡人时期带来的小习惯,他只是想这么做而已。

8. 机甲泰瑞尔x恶魔英普瑞斯

    英普瑞斯把泰瑞尔卸了一大块板甲,泰瑞尔扯了英普瑞斯一片肩甲。尽管双方体积在不断减小,但两个人完全没有停手的意思,像两个不计后果的孩子撕扯对方。

    最后阿巴瑟收到了一盒散装的泰瑞尔,送礼的英普瑞斯不着片缕(幸亏恶魔有实体),义正言辞的要求对方将高达修好。

    “高达,全身,粉碎。”

    “建议,废物,处理。”

    索拉里昂闪亮亮,可怜巴瑟修机甲。反正梁子是结下了,之后的事以后再说,修完后也许还得再打一架,英普瑞斯看着逐渐成型的机甲,思索着如何最快找到一身合适的战甲。

    也许能直接穿泰瑞尔的,反正机甲少几片也要不了他的命。

评论(4)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