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竹调_死于托福

赞美圣光,赞美太阳!

【义勇】两个憨憨的摩托之旅

*女体英普瑞斯

*全程ooc

*为了满足恶趣味产生物

*我甚至不知道能否过审

论英普瑞斯被困进凡人躯体的日子

———————————————————————


   1.

    那天,一个凡人英雄拯救了高阶天堂和庇护之地,两个世界再次归于平静。

    “我无法用语言对你表达我的谢意……”泰瑞尔说道,他凡人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现在大魔神迪亚波罗已经死了,我们可以享受这短暂的——”

    突然一团金光横冲直撞地突向了奈非天英雄,泰瑞尔几乎没看清那是什么,但他靠着意识给认出来了!那是英普瑞斯。

    天哪,难道他还要对奈非天赶尽杀绝吗?哪怕她拯救了高阶天堂?泰瑞尔只觉得肚子里一阵发寒,他抽出圣羽之辉以他这副躯体能做到的最快速度向奈非天冲去。

   “小心——”

    泰瑞尔终究还是慢了,他看到法师举起双手向前释放了一个能力护盾,然而金色的光芒毫无阻碍一般地击碎了护盾,与人类娇弱的躯体狠狠地撞在了一起。这一切他只能看着,凡人的躯体太慢太慢了。人类法师开始尖叫,泰瑞尔很快发现这叫喊中还有英普瑞斯的一份,这让他不禁呆滞了片刻。随后一股强大的能量波震飞了他,他闭上双眼,刺激性的强光在眼皮后一闪而过,他眼眶一圈全热的像是被索拉里昂戳了几下一样。

    “嘭!”毫无形象的落地。然后他还听到了一大串“哐当哐当”的盔甲落地的声音。

    睁眼,你好啊至高天。

    泰瑞尔缓慢地转过眼,他看到那个凡人英雄,她还好好的,甚至比他还好。“奈非天”伸出手,困惑地看着自己,就像刚出生的婴儿一样迷茫。突然她猛的抬头,两眼直勾勾地盯着泰瑞尔,看得他一哆嗦。

    “泰瑞尔……”女孩的声音里掺杂进一个不协调的声音,还有点似曾相识——等会英普瑞斯呢???

    泰瑞尔猛的翻身坐起,爬到奈非天身边,捧起那些空洞洞的盔甲,它们正因主人的离去逐渐变得暗淡。正义的化身呆呆地,看着手中的盔甲,嘴里小声重复着一个词。

    “Imperius……”

    奈非天显然变得更加茫然了,她伸出手,触碰泰瑞尔的肩。却没想到泰瑞尔几乎要跳起来一样,转身按住了自己的手。

    “马上离开。”似乎有什么液体在那双金色的眼睛里滚动,可她不是特别明白,“奥莉尔和白银护卫很快会来,你得先走!”

    奥莉尔和白银护卫为什么要躲?

    只见女孩眼里的困惑越来越大,泰瑞尔却垂下了头,他的肩膀有些颤抖。

    “虽然你救了至高天,可天使们无法接受他们的勇气大天使……”泰瑞尔发现自己无法把接下去的话讲下去,心里像破了洞一样疼,奈非天错手杀死了英普瑞斯……这世界还有比这更令人悲痛的事吗?

    “奈非天”——英普瑞斯一个激灵。泰瑞尔说的对,天使们无法接受勇气大天使变成一个凡人,还是个女的——连他自己也接受不了!

    “我们走。”他立即站起,扯着一旁的泰瑞尔急奔天堂大门。

    跑到一半回头捡起了索拉里昂。

    泰瑞尔一直在流水,尽管英普瑞斯依然不知道人类的流泪是个什么玩意,反正他看上去,很怂。

    哼……


    2.

    大天使死了可以在水晶穹顶复活,英普瑞斯知道这一点,但是他捅向自己胸膛的枪被制止了。

    “奈非天,你没必要这么做,英普瑞斯会没事的。”

    “行行好吧,我就是英普瑞斯我还没死。让我一枪捅死自己去复活吧,我受不了这个躯体了!”

    泰瑞尔手里的圣羽之辉掉在了地上。

    英普瑞斯脸上露出了嫌弃的表情,他再次试图拿枪捅穿自己,然而泰瑞尔又一次拦住了他。

    “那奈非天呢?”他问。

    “我不知道!”英普瑞斯显得有些暴躁,他视线里的手臂是如此纤细,甚至他自己也能察觉到握着索拉里昂的手在微微颤抖,以及透过皮肤传来的热量,几乎要把他烫死。该死的凡人身躯!他并没有扔下自己的武器,这简直是一个战士的耻辱。

    然而他不想扔不代表泰瑞尔会允许他就这么拿枪对着奈非天的身体,他一把把枪夺了回来扔在了一边。英普瑞斯现在的握力显然是比不过泰瑞尔的,他一脸诧异地看着他,随后眼里被愤怒填满。

    “你干嘛!”

    “我绝对不会让你就这样伤害奈非天的身体,一定还有别的方法让你出来的。”泰瑞尔说道,伸手将英普瑞斯试图摸向长枪的手拦住。

    然后泰瑞尔的耳朵捕捉到一丝布料撕裂的声音,他朝那方向看去,恰好看见奈非天躯体的胸口那层布料被划开了一道小口,雪白的肌肤一下子映入他的眼帘,然后他就懵了。英普瑞斯被他看得头皮发麻,刚一低头泰瑞尔的外袍就把他整个包裹起来,布料的摩擦感简直又麻又痒难以接受,他伸手想把袍子扯掉手又被泰瑞尔紧紧地按住了。

    泰瑞尔看见英普瑞斯瞅着自己,他小声解释道:“你衣服破了。”

    “所以呢?”

    “凡人不能裸着到处跑。”

    “可我不是凡人。”英普瑞斯完全不能理解泰瑞尔的做法,他挣脱他的手一把扯下了外袍,裂口甚至因为他的大动作变得更大了。而且显然他也意识到了什么,低头看了过去,吓得泰瑞尔伸手将英普瑞斯眼睛一把捂住。

    “别看。”泰瑞尔脸整个都在发烫,他感觉到英普瑞斯的眉在他手下皱了起来。天啊他居然还会做表情。

    “为什么?”

    “因为……因为……”泰瑞尔吞吞吐吐的,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他的脸甚至因此更烫了。然后他放弃了解释,他将落在地上的袍子用脚勾起,再次将英普瑞斯包裹起来,并且多打了几个死结。

    英普瑞斯露出了极为难受的表情,他又扯了几下,发现完全扯不下来,太棒了,泰式打结法。


    3.

    这一天简直是两位大天使过得最九曲十八弯的日子了。

    早上大魔神进犯天堂,中午英普瑞斯被塞进了奈非天的身体,晚上英普瑞斯说他受了重伤。

    真的重伤,泰瑞尔看过了,血多的根本堵不住。

    他们完全不知道这伤是什么时候留下的,可能是和迪亚波罗战斗的时候留下的,也有可能是和英普瑞斯的碰撞时留下的。那道口子约有食指两节那么长,深度……反正泰瑞尔一眼看不到底,但似乎也没有伤到骨头边上。

    “你研究完了吗。”英普瑞斯问趴在他两腿之间的泰瑞尔。

    “我完全没有头绪……”泰瑞尔回答道,他的眉毛完全纠了起来。他拿起一卷夹了药裹了纱布的棉花塞了进去,然后拿纱布绕着英普瑞斯的腿和腹部缠了起来。他知道这样根本撑不了多久,几乎是过一会就要取出来换一次,英普瑞斯还痛得根本直不起腰。他本以为他们可以尽快去找赫拉迪姆们找些解决的方法,但显然他们现在必须在这个旅馆多待几天了。

    “我是不是快死了。”英普瑞斯问道,他的双眼直直地看着屋顶,身体摊成一个大字。泰瑞尔搓着他的脚,发现血液的流失让英普瑞斯的体温很快地降了下来,这样做根本毫无作用。“死了就能去重生了。”英普瑞斯又说道,泰瑞尔发现他的语气远没有那么愉快。

     泰瑞尔把英普瑞斯的脚放下,躺在他的身边,张开臂膀示意他过来,而英普瑞斯此时也出奇的乖巧,他的双手附在泰瑞尔的胸前,正义大天使发现他在颤抖。

    “我有点冷,”英普瑞斯说,“也不是那么想死了。”泰瑞尔把他抱得更紧了,英普瑞斯的头紧挨着他的下巴,他感受着那些冰凉的发丝,想着勇气大天使曾经烈阳一般的光辉,他的心里就像压了块石头那么难受。

    “你不会死的。”泰瑞尔保证道,英普瑞斯哼了几声以做答复。炉火噼啪作响,两个人就这样相拥着,度过漫漫长夜。

    “不过我还是想问,”英普瑞斯开口,他漂亮的眼睛瞪着泰瑞尔,“你那时候怎么能打我就为了扒翅膀呢?”

    噢,这可恶的记仇鬼。


    4.

    最艰难的时候过去了,这段时间里英普瑞斯的脾气暴躁得比以往那个小太阳好不了多少,怎么说来着,有过之而无不及。泰瑞尔可以理解他,正义大天使的心态好得很。英普瑞斯也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沉默着接受了把衣服穿好的要求,两个人继续寻找赫拉迪姆。

     其实他们俩万万想不到赫拉迪姆居然这么好找,简直和随便翻开一本结网的书里面恰好有一只小虫子一样好找。那名赫拉迪姆看到泰瑞尔激动得连手里的卷轴都要掉地上了。

    “大天使泰瑞尔——”赫拉迪姆失声叫道。英普瑞斯有些难以接受地往后退了几步,这时赫拉迪姆才发现旁边还有一个人,一个女人。

    “我从没想过……但是……好吧,谁能想到大天使会找个人类老婆……”赫拉迪姆絮絮叨叨着,弯腰捡起掉落在地的卷轴。英普瑞斯看上去想拿枪往他身上来一下,泰瑞尔连忙拉过他的手将他拖至身后。

    “这不是我的妻子,她是拯救天堂的奈非天勇士。”

    赫拉迪姆显得有些诧异,随后露出一副了然的样子。“当然,大家都知道一位强大的魔法师最近和你走得一直很近。”

    “但是,她——他……嗯,他,英普瑞斯,勇气大天使,我的兄弟,被莫名地关进了奈非天的身体里。而奈非天英雄的灵魂我们却无处可寻。”泰瑞尔顿了顿,他看到赫拉迪姆的眼睛瞪得像铜铃一样大,“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助。”

    “这次不是拯救世界?”赫拉迪姆夸张地喊了一声,泰瑞尔发现这人的性格绝对和以往那些谦卑的赫拉迪姆毫无相似之处,他相当活泼,简直过于活泼。

    “我们当然会帮助你。”赫拉迪姆的回答令他放下了心。


    5.

    “我真希望你能理解我的不安。”英普瑞斯对泰瑞尔说道,他俩靠的真的很近,泰瑞尔垂下眼帘试图挡住气息带来的痒感。

    “赫拉迪姆会帮助我们的。”泰瑞尔牵了牵嘴角,但显然英普瑞斯并不买他这一套,他脸上露出了不悦的神色,抽身离开了泰瑞尔,坐回了火炉边。

    这些赫拉迪姆是很久以前一个游学法师组建的,他们在很久以后才遇到了迪卡德凯恩,在此之前他们一直保持着一种类似游牧的部群生活。打猎,耕种,吃饭,几乎和卡兹拉处在一个文化阶段。遇到赫拉迪姆最后一人的生活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往上述的事情里加了一个学习。

    是的,无止尽的学习。

    英普瑞斯完全不能理解把那些泛黄变脆的书页翻了一遍又一遍有什么用,也许能开个花?勇气大天使开始擦拭他的索拉里昂,失去天使神力加持的长枪总是轻易地被尘埃包裹,像他一样。尽管这些细小的颗粒不能掩盖它作为天堂神兵的威力,可作为他的主人,英普瑞斯更愿意让它保持在一个光丽亮人的状态。

    天哪,他还不能将它收起来。英普瑞斯第一次感觉有这么重的武器是如此麻烦的事。


6.

    赫拉迪姆的办事效率令人赞叹,饶是英普瑞斯都不得不佩服,尽管拿出的方案看上去并不是那么的靠谱——好吧看完了之后英普瑞斯直接把它扔在了地上。

    “这是什么东西!”

    “嘶——”赫拉迪姆痛心地捡起掉落在地的卷轴,伸出手指小心翼翼地弹掉上面的灰,“小心点,这可是古董级别的……”

    “古董级别的?我可是创世之处就被阿努造出来的,论古老程度它得叫我声前辈。而这玩意居然让我——让我在众人注目下跳舞?”英普瑞斯难以置信地瞪着那位赫拉迪姆,如果他还保留神身的话,勇气大天使的怒焰绝对会教他如何正确长幼分次,“甚至不如叫我对着迪亚波罗弹七弦琴来的靠谱……”

    泰瑞尔早在他们争论长幼之时夺过了卷轴,在一段时间的沉思之后,他抬手止住了英普瑞斯后续的话。“也未尝不可……”

     “什么?对着地狱魔神弹琴?”

     “呃,不。准确的来说,卷轴只是让你做一件你在原身时无法做但很想做的事情。”泰瑞尔无奈地摊过卷轴,跳舞只是个例子,勇气大天使显然没有读全这篇文章,“做之前念这一串咒语就行了。”

    英普瑞斯沉默着看着对方手指划过的那一串发着紫色幽光的咒语,好吧,这一次是他疏忽了。然而他并不是很乐意见到泰瑞尔这副表情,简直就像当着熊的脸吃了一大罐蜂蜜一样的欠揍。

    于是他踩了得意忘形的天使一脚,还碾了碾。


7.

    实话讲,这个方法并不如泰瑞尔预想的那么简单,相反,这简直难透了。

    作为高高在上的勇气大天使,高阶天堂最富有才略的军事奇才,毁灭庇护之地的头号支持者,英普瑞斯表示他还真就没有想过有什么事情非要人类才能做的。

    打恶魔?不,天使独有的武器还能让打击感更加强烈一点。

    坐传送阵?哈,他还是更倾向于走过去或者飞,那些未知的魔法力量让他……咳,勇气大天使从不畏惧。

    女性瘦弱的身体缓慢地靠向了杵在边上的索拉里昂,他开始怀疑这仅仅是一场无用的挣扎,一个阿努的玩笑。尽管他很怀疑阿努是否真的对“把虚脱着毫无防备的大天使塞进帮助天堂的奈非天的躯壳里”这种事情感兴趣,但这一切真的发生了,不讲常理和依据,突然得就像从角落里钻出来张牙舞爪朝人脸上冲的精英怪一样。

     英普瑞斯深感受挫,心不在焉地答应了泰瑞尔一起出去逛逛的邀请。

    “也许你想看看小贩新进的货?”

    “或者是去换个幻化?”

    “要不然我们刷个装备看看?”

     英普瑞斯一把拽住了泰瑞尔的衣领,他感受到额头的青筋在暴跳,凡人之躯血液流经血管的涨感是如此的清晰。勇气大天使深吸了一口气,向泰瑞尔举了举手中的索拉里昂。

    “谢谢不用。”

     娇小的女子扛着巨枪要挟高大的男人什么的想想就很奇怪,事实上他们也确实受到了一大波关注。路人侧过头去对着他们指指点点,而妇女则干脆的将自家孩子拉到一边去。英普瑞斯有些承受不住那些近乎实质的目光,利索地瞪了回去,目光交接之人纷纷选择了避让,然而就像盘吸在血肉的苍蝇一样,不一会就转了回来。

    英普瑞斯又努力了一下,没办法只能收回目光,接着转头狠狠地瞪了泰瑞尔一眼。

    “哪都行,我们走!”


8.

    在尝试一大堆上到轻叩老李门扉下到河里摸鱼的事情无果之后,两人颓唐地坐在路边。脚下的黄泥松软还有点湿湿的,也许他起来后会得到一个黄泥屁股。英普瑞斯这么想着,随后嗤笑起自己什么时候也开始操凡人的心了,慢慢的把脸窝进手和膝盖构成的小屏障里。

    泰瑞尔看着他,一种名为慌张的藤植从他脚底生长蔓延直戳他的后颈。他张了张嘴,思考者恰当的措辞。“其实还有很多事情我们没做……”

    “我觉得我们做的已经够多了。”英普瑞斯闷闷的声音从臂弯下传来,“从知道那个方法之后我每做一件事都要念一遍那个蠢极了的咒语,连新到一个地方呼吸之前我都得念一念。然而呢?没用不是吗。过不了多久我也许只会说这一句话了,一直重复一直重复像那个被关在地下室满脑子只有鲜肉的怪物一样!”

    “你也许真是时候该考虑审查一下你的赫拉迪姆成员了!”英普瑞斯抬起头朝泰瑞尔吼道,“这简直是把我当猴耍——”

    “英普瑞斯!”泰瑞尔下意识的就想要驳斥回去,而英普瑞斯也在他开口的瞬间把头转了过去,同时他的脸颊上闪过一道不那么起眼水光。泰瑞尔怔住了,他低下头,小心翼翼地嗫嚅了一句“对不起”

    女孩的肩膀抖了抖,泰瑞尔的耳朵捕捉到一串微乎其微的不明语言,随后他的下巴被粗暴地抬起,得到了一个毫不温情的吻。

    他们一定磕出血了。泰瑞尔想,然后他后知后觉的发现之前英普瑞斯是在念咒。

    正义想的一点也没错,一股甜腥味在两人唇间蔓延,温热的液体慌不择路地朝外流去。泰瑞尔感受到一个柔软的触感,来自勇气突发奇想的舔舔。

    “我爱你泰瑞尔。”两人在短暂的分离后重贴在了一起,回应的那部分被英普瑞斯堵的密不透风——他压根就不想听自己的回应。

    在英普瑞斯的想象中泰瑞尔会在意识到这点后一把推开了他,按住自己的肩膀,果断的回了一句:“我也爱你。”事实上泰瑞尔简直像石化了一样一动不动,任凭自己在那里单方面的磨蹭。勇气大天使觉得自己嘴唇有点疼,他缓慢地退开来,这时泰瑞尔终于反应过来,伸手按住了他的肩膀。

    “我也爱你,但是这种事情……我觉得最好还是在你换回去之后做。”他说。


9.

    英普瑞斯确实兴奋了一会,尽管伴随着这阵心脏猛跳的还有一股羞耻感。然后在五分钟之后两人终于反应过来——

    “你怎么没变回去?”

     这个世界上还有比这更尴尬的事情吗?英普瑞斯猛的把脸藏进手掌中,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在疯狂撞击着肤表,灼烧感在一点点蚕食他仅剩的一丢丢理智。

    亲这老死板的难到不是自己最想做的?表白也表了,然后没变回去现在好尴尬啊……果然那赫拉迪姆在耍我,这就回去戳死他!

    这边泰瑞尔也是一阵尴尬,他从随身的包裹里翻出一包糖,随便挑了一颗塞进了一时激动要拿枪取人首级的英普瑞斯嘴里。

    “这是什么东西……”英普瑞斯一脸困惑地咂了咂嘴,一时间连索拉里昂都放低了。

    “糖。”

    英普瑞斯点了点头,带着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也就这样嘛……”话音刚落整个人突然一震,突然瘫倒了下去,泰瑞尔一惊连忙上前扶住他。只是两人暂且没法顾及索拉里昂了,眼看着天堂神兵就要掉落在地,一霎眼却见索拉里昂化成了一道光辉直冲天上飞入了云霄。

    “英普瑞斯!”泰瑞尔焦急地喊了几声,晃了晃怀中的人。只见她睁开了眼睛,含糊着念叨了一声“泰瑞尔?”奈非天突然笑了出来,“我不是英普瑞斯那个傲娇啊,你别认错了……”奈非天爬了起来,并没有在意愣在一边的泰瑞尔。

    “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迪亚波罗死了吗……等会高阶天堂呢?”


10.

    其实关于糖这件事,要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早在泰瑞尔还在奉命渗入人类的时候,一位赫拉迪姆学者的孩子送给了大天使一包糖。

    事后泰瑞尔还带着那包糖上了天堂,给天使议会全分了。当天英普瑞斯出去巡视永恒战场恶魔的动向了,于是泰瑞尔就把剩下的给了奥莉尔。

    “非常感谢,我的兄弟……”奥莉尔如获珍宝的看着那些糖果,“这其中蕴含的力量与阿麦耶什相似,充满了希望。”

    听完了之后马萨伊尔立刻要走了泰瑞尔的那份表示自己要做研究。这就导致了英普瑞斯一回来发现完全没自己的份非常暴躁,然而又碍于颜面原因不想向其他天使索要庇护之地的东西。

    好气啊,但是没办法啊。

    今天的勇气大天使,依然没吃到糖。英普瑞斯坐在勇气大厅,托着自己的头盔瞪着对过的正义法庭。

    想想就是泰瑞尔的错。


评论(7)

热度(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